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理财 >

信用卡可以透支吗?信用卡透支安全吗?

2022-08-09 15:24:48 来源:贸易经济网

信用额度是指银行在审批信用卡时给予申请人的最高透支额度。那么,信用卡可以透支吗?信用卡透支安全吗?信用卡超限额度是多少?信用卡最多透支多少?一起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可以透支吗?

只要持卡人的光大银行信用卡状态正常,还有可用额度就可以透支。

如果持卡人想知道自己的光大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是多少,可以通过下列方法查询:

1、微信查询。关注“光大银行信用卡”公众号,进入后点击“用卡服务”—“账户查询”即可。

2、短信查询。使用办信用卡时预留的手机号发送短信“额度#卡号后4位”到95595即可查询。

3、手机银行查询。登录光大银行的手机银行,点击“信用卡”—“更多”—“额度查询”。

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

在正常情况下,你可以透支你的信用卡额度。例如,如果您的信用额度为10,000,您可以透支并刷卡10,000,但现金取款除外,它受每日限额和单次限额的限制,并且您的现金取款限额通常比您的信用限额低50%左右。

信用卡透支利息

国内现金支取按交易金额的2.5%收取,人民币现金支取最低收取10元;每次提取美元的最低费用是3美元。每张欧洲卡的最低费用是3欧元。通过渠道支取现金,本行超额支付是免费的。

现金支取交易及相关费用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光大银行从交易日起按每日利率5 计收利息。

标签: 光大信用卡可以透支吗 光大信用卡透支安全吗 光大信用卡超限额度是多少 光大信用卡最多透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