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蒙牛追加捐赠6.6亿产品 累计捐赠近十亿产品及数亿现金

2021-02-20 08:34:58 来源:中国网财经

2月4日讯 乳制品企业积极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斗中。1月31日蒙牛集团宣布,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一线医务工作者和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者提供营养支持,蒙牛在已经捐赠8000万款物基础上,追加捐赠6.6亿产品。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1月31日,乳品企业累计捐赠了价值近十亿的营养产品以及数亿现金。

这是蒙牛9天内第6次捐赠,不仅创造了乳业捐赠记录,而且作为全国第一家开展捐赠的乳品企业,自1月22日起,蒙牛向湖北捐赠的牛奶物资,已经运抵火神山、雷神山工地和湖北多家重点医院。

据了解,自1月22日向武汉市第一医院捐赠冠益乳等低温奶制品起,蒙牛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医院、医护人员需求,不断增大捐赠量。1月23日,蒙牛为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捐赠2000提特仑苏牛奶;1月25日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价值2000万元的款物,包括1200万现金和价值800万元的产品;1月27日特仑苏牛奶率先送达火神山医院建设工地现场;1月28日蒙牛乳制品率先送达武汉15家医院;1月29日向内蒙古红十字会捐赠价值3000万元的款物,其中2000万元现金用于成立人道基金,并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产品;1月30日蒙牛下属四家公司加入捐赠行列,蒙牛集团向内蒙古红十字会捐赠总额增至6000万元。

到了1月31日,蒙牛更是宣布,追加捐赠6.6亿元产品,为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建设者送上营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