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黑莓手机怎么上网?需要下载servicebook软件

2021-03-04 15:09:45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黑莓手机上网需要下载servicebook软件,安装上这个软件,在简单设置一下就可以上网了。下面先了解一下这个软件:

什么是service book

文件格式为blackberry所独有的ipd格式,是blackberry手机上网、使用邮件必须要导入的一个文件。

service book中包含了blackberry手持设备使用浏览器上网所需的服务器接入参数。

service book包含了黑莓手持设备在使用时所需要的网络参数,所以每一部黑莓手持设备需要使用自带浏览器,彩信,邮件服务就必须导入这个service book文件,而且根据所在的网络服务运营商不同所需要的service book也不同。国内就有分为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两种service book。

导入后,彩信,上网,WAPPUSH等都有,联通移动都可以用,TCPIP设置里面设成CMNET或者UNINET或者3GNET都可以用,我用的9800,联通3G卡。

详细设置这个ServiceBook可实现让BB自带浏览器使用Wap和Net双接入点,并且ServiceBook包含Email、Push、MMS条目!已经有网友测试联通可用,ServiceBook条目部分参考此帖以及其他前辈的研究成果!

此ServiceBook无IPPP条目不可用于激活,因此只针对上网免激活的BB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