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李佳琦付鹏合开公司 注册资金100万李佳琦占大股约38%

2021-04-06 16:17:41 来源:娱乐大魔王 搜狐号

近日,李佳琦和付鹏合开公司,引发热议!4月6号,据某app显示,北京美奈咨询管理有限管理公司成立,注册资金100万,而李佳琦和付鹏则是这家公司的股东,二人疑似合开公司,李佳琦占大股约38%,付鹏则占一小股约5.4%,而法定代表人则另有其人,对方也是占股最大的。

李佳琦和付鹏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李佳琦是网络知名带货主播,因直播卖口红而成名,被称是口红一哥,而付鹏则是他的小助理,每次直播时都会坐在李佳琦旁边,因长相帅气,脾气温柔而圈粉,没想到曾经的小助理,如今一跃变成了股东,与李佳琦平起平坐了。

李佳琦和付鹏合作多年,从曾经直播间只有几十个粉丝,一直发展到几百万,甚至几千万粉丝,这其中的功劳有一半来源于小助理付鹏的默契配合,然而在去年5月份,付鹏却宣布退出李佳琦直播间,透露成为公司合伙人参与幕后工作!当时李佳琦还调侃小助理,今后要见他要叫“付总”了!

关于付鹏的离开,许多李佳琦的粉丝都表示不舍,因为大家都习惯了他跟李佳琦默契配合,突然离开令人觉得不适应,感觉少了点什么!当时付鹏离开虽然说是参与幕后工作,但外界却传他与李佳琦闹掰,因为曾有几次,两人在直播间不互动,在退出直播间的几天前小助理也一直不在直播间,从引发闹掰的猜疑!对此,付鹏本人曾在微博发文及直播间里多次澄清,但却也不被信服。

事实上,二人相处久了,在工作上出现点分歧,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付鹏离开为自己的发展着想,也是理所应当的,但不代表就是闹掰,二人真的只是友好分开,在离开李佳琦直播间后,付鹏还回来探望过李佳琦和他的“女明星”们,去年9月付鹏就回到李佳琦直播间,二人相处非常和谐!包括这次二人分开后再合作,也击碎闹掰传闻,不然还有必要合开公司么?

付鹏虽然是李佳琦的小助理,但他却非常有经商头脑,当初李佳琦还是一名普通门店的店员时,付鹏已经做到了店长的位置,当初是李佳琦邀请付鹏来创业,付鹏非常有魄力,毅然决然辞去店长高薪工作,陪他来上海打拼,这些年付鹏虽然一直是“小助理”的存在,但他的业务能力绝不在李佳琦之下,包括他离开李佳琦后,就自己开始直播,虽然人气不比李佳琦,但也做出了很好的成绩,这次与李佳琦合开公司,希望能发挥他的长处,李佳琦也是一位能人,二人可以说是强强联手,今后定能闯出一番事业。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