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广州状元郎健康产业公司发布违法广告被罚14.9万元

2021-04-15 10:47:04 来源:中国网财经

昨日,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公布“2021年第一批虚假违法广告典型案例”,其中,广州状元郎健康产业公司因发布违法保健食品广告被罚14.9万元。

公告称,广州状元郎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益彤牌益生菌粉(桔子口味)”保健食品广告,含有“双向调节、预防宝宝的常见肠道疾病(如便秘、腹泻)等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的内容,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十八条的规定,构成发布违法保健食品广告行为。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八条的规定,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管局对其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在相应范围内消除影响,并处罚款14.9万元。

来源:广州市市场监管局

天眼查显示,广州状元郎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注册资本为50万元。眭贵满是持股100%的大股东,也是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记者 凌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