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匠心家居今日申购 申购代码为301061

2021-08-30 16:34:51 来源:股城网

今日是有不少新股申购的,不同新股申购的情况有所差异,喜欢打新股的人肯定想要从中赚取收益了,那么匠心家居今日申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又一家软体家居来了,匠心家居发行价格是多少?

匠心家居是江苏匠心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之初,公司主要从事健身器材配件、抬升椅配件的生产和销售,此后经过数年发展,公司在零部件业务的基础上,业务拓展至抬升椅成品的OEM(原设备生产)代工。

匠心家居申购消息

匠心家居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0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0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9.40倍。申购代码:301061,发行价格:72.6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元。

又一家软体家居来了!匠心家居本次募集资金拟投资项目围绕主营业务进行,将根据轻重缓急顺序投资于新建智能家具生产基地项目、新建研发中心项目、新建营销网络项目。中一签匠心家居需缴款3.63万元,若上市首日涨幅能达到150%的话,单签盈利可达5.45万元,若首日涨幅达到200%的话,单签盈利可达7.2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