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美股t+0一天可以交易几次?交易次数不受限制

2021-09-08 14:25:03 来源:股城网

不少投资者炒股肯定想要从中获取收益的,现如今参与美股交易的人有不少,当然也是要了解美国股市的交易和美股的基本知识的。那么美股t+0一天可以交易几次呢?还有在美股市场中,美股交易最低多少股?

美股交易的时间上,4月到11月初(夏令时),北京时间晚21点30至次日凌晨4点为开盘时间;11月初到4月初(冬令时),北京时间晚22点30-次日凌晨5点为开盘时间。交易代码为英文缩写,交易没有单位限制。

美股t+0一天交易

据悉,因为美股T+0交易,所以交易次数是没有具体的规定的,只要是在交易时间内,交易次数就是不受限制的,但是交易会产生相应的交易费用,自己要考虑交易的效益。要注意的是,美股是T+0市场,一般不限制每天交易的次数,但账户资金在2万5千美元以下,则太频繁的日内交易会有账户被冻结的风险。

在美国最低可以买一股。美股不是按照“手”来计算交易,美国股票交易没有数量限制,所以,可以只买一股。美股在交易的时候是比较灵活的,当天买入的股票可以当天卖出,而且没有涨跌停限制,流动性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