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中信银行薪金煲保本吗?对接的是风险较低的货币基金

2021-09-29 14:36:59 来源:股城网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银行推出属于自己的理财产品,比如说中信银行薪金煲。我之前投资过不少银行的理财产品,第一次在中信银行上理财,所以想知道中信银行薪金煲保本吗?

中信银行薪金煲对接的是风险较低的货币基金,分别联手手嘉实基金和信诚基金。两款理财产品风险不高,风险可参考余额宝。但是薪金煲到底是理财产品,而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所以投资还需谨慎。根据中信银行对薪金煲的介绍,使用中信银行借记卡的客户都可以使用薪金煲功能。

拥有中信银行银行卡的用户,如果卡内余额高于1000元,那么签约中信银行薪金煲之后,选择与指定基金公司货币基金绑定,超过1000元的部分将投入到薪金煲中,为用户实现高于银行定期存款的利息。

中信银行的薪金煲安全,它是类似于余额宝的一种货币基金余额理财产品,是中信银行连手嘉实基金、信诚基金推出的。薪金煲虽然不承诺保本,但是货币基金的风险基本为零,且资金支持随时支取、使用。据了解,中信银行薪金煲起购资金为1000元,客户需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账户保底余额,超过的部分会自动申购货币基金,单日赎回额度上限为50万。

存在理论风险,应该和余额宝属于同一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