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2021年智慧金融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南天信息等

2021-10-14 16:12:31 来源:南方财富网

今日收盘讯息提示,10月14日智慧金融概念报涨,新北洋(8.15,1.621%)领涨,南天信息(12.59元)、优博讯(16.63元)、三维通信(5.55元)、易联众(7.92元)等跟涨。

相关智慧金融上市公司有:

新北洋: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0.24%,最高为2018年的3.804亿元。

新北洋智能设备/装备解决方案包括智慧金融、智能物流、智能零售、传统智能终端四大类业务。

南天信息: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2.72%,最高为2020年的9500万元。

5月30日,南天信息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华为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参加华为智慧金融峰会。

优博讯: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0.81%,最高为2020年的1.192亿元。

中世顺是一家专业提供金融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以CRS,VTM等金融智能化软,硬件产品为主导,结合人脸识别,人工智能,云服务系统等领先金融科技技术,为金融机构提供整套智慧金融服务系统解决方案,为电信运营商,电力系统,医疗系统提供智能化服务解决方案。

三维通信: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1.39%,最高为2018年的2.147亿元。

公司与南京邮电大学合资成立了浙江南邮三维物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致力于RFID等物联网核心技术的研究开发及人才培养,并提出了智慧执法、智慧矿山、智慧金融、智慧校园、智慧防灾等一系列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技术和服务。

易联众: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1.51%,最高为2018年的1466万元。

2015年10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定增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6亿元,投向民生云项目、医疗健康云项目、大数据中心项目、智慧金融项目、支付云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长沙银行: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17%,最高为2020年的53.38亿元。

京东方B:主要提供移动健康、光电能源、车联系统、智慧金融和智慧显示等物联网解决方案,并为全球伙伴提供最具竞争力的整机和背光模组等ODM/OEM服务和智能制造。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