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三星note10是什么屏幕材质?是Dynamic AMOLED

2021-10-21 15:12:40 来源:环球财经观察网

如今,各种数字设备几乎无处不在。通常我们用的手机、IP、电脑等等,都是数字设备。那么这些数字设备中就会有很多功能。当然,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自然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利用好这些功能呢?此时,我们需要了解这些功能和问题的解决方案。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三星note10的屏幕材质及其功能。希望下面边肖分享的内容能对你有所帮助。

三星note10是什么屏幕材质?

三星note10的屏幕材质依然是Dynamic AMOLED,19:9比例,22801080分辨率。在屏幕设计上,采用了Infinity-O的挖孔屏设计,但位置移到了屏幕顶部的中央。

三星note10采用双曲屏设计,额头和下巴非常窄,整体屏比非常高。401的Ppi和钻石排列在使用时也能保持良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