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淘宝双12满多少减多少 满300元减20元

2021-11-29 15:43:00 来源:股城网

随着双十一的结束,双十二又即将到来了,所以在双十一没有剁手的消费者,在双十二可以参与活动购买价格划算的商品了,那么,淘宝双12满多少减多少呢?每年的双十二都有活动,所以,怎么买比较划算呢?

双十二购物狂欢节顾名思义是每年12月12日,每年的双12优惠活动都会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和讨论,现在双十一才过去没多久,双十二又要来了。11月26日消息,日前,淘宝放出“12.12全民淘宝节”大促日程安排,我们一起来看看!

双12满多少减多少

据悉,淘宝活动从12月7日至11日开始预热,12月12日至14日正式售卖。淘宝双12跨店满减一共有4个档位的,分别是满200元减20元、满300元减20元、满500元减5元、满1000元减50元,具体要以淘宝店铺的实际商品详情页展示为准了。

至于双12怎么买比较划算?淘宝双12的店铺红包是可与店铺满返、店铺满减、淘金币、集分宝、支付宝现金红包等的同时使用的,最划算的办法也就是各个优惠活动合理一起使用。只要满足了相应门槛即可,品类优惠券也是需要特定品类才可以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