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光庭信息今日申购 申购代码为301221

2021-12-13 14:39:39 来源:股城网

炒股的人增多,不同新股申购的消息值得留意,因为打新股中签的话是能够从中获取收益的,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所以,光庭信息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99.42倍,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光庭信息是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智能网联汽车的软件创新和解决方案提供。是一家主要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和汽车整车制造商提供专业汽车电子软件定制化开发和软件技术服务的信息技术企业。

光庭信息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光庭信息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315.56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590.45万股,发行市盈率99.42倍。申购代码:301221,发行价格:69.8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5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5万元。

光庭信息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基于域控制器的汽车电子基础软件平台建设项目、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和模拟平台建设项目、智能网联汽车软件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据悉,光庭信息上市时间可能会在12月21日至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