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物产环能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15.42元/股

2021-12-17 14:16:27 来源:股城网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今日有两只新股上市,物产环能就是其中之一,那么,物产环能今日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该新股上市,浙江迎第600家上市公司,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上市一般指的是股份公司发行的股票在证券交易所挂牌买卖。物产环能是浙江物产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环保能源综合利用服务,包括煤炭流通业务和热电联产业务,其中热电联产业务在提供蒸汽、电力(含燃煤发电、生物质发电及污泥发电)及压缩空气的同时,可为客户提供污泥处置等服务。

物产环能上市如何

物产环能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3071,发行价格15.4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7.7倍。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10043.18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5.58亿股。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物产环能股价开盘不久就以44%的涨幅封住涨停,浙江正式迎来第600家A股上市公司。公司募集资金15.49亿元,将用于金华金义新区农林生物质焚烧热电联产项目、海盐经济开发区浙江物产山鹰热电有限公司公用热电项目、桐乡泰爱斯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气热联供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