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2022庄家操盘手法大全:经常在高位轧空诱多

2022-01-05 15:13:46 来源:财边网

炒股的人都会一些简单的操盘手法,毕竟炒股没了操盘的支持,想要成功是有点难的!今天赢家财富网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庄家操盘手法 有哪些,这一次将2020最新的操盘手法带给大家,希望各位喜欢!

庄家操盘手法有哪些?

1、善于运用逆向思维,经常在高位轧空诱多,而在低位轧多诱空。

2、如果你想开一个仓来吸引商品,你经常用你的筹码来制造销售压力。一旦散户投资者大量卖空,他们很快就会取消原来悬而未决的卖单,吞下便宜的筹码,即假卖真买。

3、在拉升阶段,喜欢在涨幅榜上“金榜题名”,以吸引市场跟进,展示银行家的实力。这时,庄家经常故意“泄露”消息。

4、在低位开仓时,一般会控制当天的涨跌幅度,而不是出现在每日的涨跌名单上,以吸引市场注意力,同时也会严密封锁消息,防止外界知道进庄的秘密。

5、喜欢炒朦胧。一旦消息明朗,对出货来说往往是一个机会。

6、老手会经常利用手中已有的筹码去进行“T+O”对冲操作。

7、在分配结束时,他们经常故意打破盘子来放大恐慌效应。

8、通谋买卖或联手做庄。这时庄家往往会在不同的营业网点开立若干个帐户进行互相转帐,或进行分仓操作。

9、如果你想提高出货,你经常会拿出大量的钞票来制造表面繁荣的假象。散户投资者一旦大量追逐涨势,就会迅速撤掉原有的挂单,以套牢后续筹码,即虚买实卖。

10、经常在技术上做出虚假突破,或进行骗线。

11、轻型仓库经常利用这种趋势。比如借利空出货,此时损失也不会大。重仓时则往往逆势而动。比如对利空消息滞后反映,由于此时仓位较重,一下子出不完货,故经常先向上拉升,然后再反手做空。

12、经常故意拉高、打压大盘股指数或制造限价,以掩盖其出货或未平仓头寸。

以上就是2020年最新的庄家操盘手法了,大家在炒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下这些点,否则就很有可能进入庄家做好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