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马斯克预言金融危机钱都去哪了?财富都是虚拟的

2022-01-07 14:47:37 来源:股城网

相信大家都知道2008年那场金融危机,很多国家的经济遭受严重损害,其中就包括美国。近日,马斯克预言金融危机,背后有何寓意?那么金融危机钱都去哪了?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日前,有网友询问马斯克下一次金融危机的时间,马斯克称很有可能在2022年春季或夏季,但不迟于2023年。其实,这已经不是马斯克发布与市场相关的言论,马斯克的言论几乎每一次都能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马斯克此时发出预言的背后,大概率是一场收割全球资产的图谋。首先,马斯克已经囤积大量资金,等待危机中低价收割资产;其次,危机将可以推高马斯克持有的加密资产价格。在全球经济已经岌岌可危的当下,进一步助推危机的发酵以大发横财,可能正是马斯克的真实想法。

财富都是虚拟的,是由价格表现出来的,金融危机蒸发的钱也是虚拟的。当下一场金融危机来临前,我们应该做到未雨绸缪,储备足够的资金和物资,及时清仓风险资产,度过下一场暴风雨。

标签: 马斯克 预言 金融危机 钱都去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