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借呗还完钱后为什么被关闭了?信用记录不良

2022-01-18 16:10:15 来源:股城网

借呗作为个人消费的贷款服务,可以满足用户资金周转的需求,目前最高信用额度为30万,主要用于个人消费、家居装修、旅游等。当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与银行贷款相比,借款门槛相对较低,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使用借款。

借呗还完钱后为什么被关闭了

1、经常不使用借呗

当您在一定时间内满足开通借呗的条件时,系统会自动为你开通,借呗金额也给了你,但是,从开通到现在,你还没有使用过这个金额,平台会觉得你不需要占用这个金额,所以你的贷款可能会关闭。

2、信用记录不良

无论是信用卡还是网贷,都尽量不要逾期。在使用蚂蚁贷款期间,有逾期记录,或者信用卡等贷款逾期。支付宝非常重视个人信用,这也是很多人被关闭的重要原因。在这种情况下,只能重新积累信用。不良信用记录自动消除后,仍有机会再次开通。

3、常提早还款

关闭提前还款的朋友并不少,因为提前还款会影响你的绩效,最初分为6期,但你只需要几天就可以还款,所以它也可能被关闭。

4、负债过多

用芝麻信用授权小额贷款太多,支付宝会认定你缺钱,个人风险太大。关闭贷款可以避免这种高风险。

5、使用支付宝套现

主要是指借呗套现,如果您恶意使用借呗,在被发现后,您将严重触及支付宝的底线,从关闭贷款到承担法律责任。

6、证件材料过期

认证材料是否过时,如身份证是否过时,许多人也遇到过这种情况,身份证过时,然后支付宝的功能根本不能使用,重新申请身份证,重新认证恢复正常。

7、其它原因

比如经常修改个人资料,更改手机号码,或者不经常使用支付宝,甚至通过支付宝非法交易,都可能导致贷款关闭。

借呗提前还款有什么影响

1、还款后不能借了:你提前还款证明你一点钱都不差。反正你赚不到更多的钱,最好把这个机会给真正需要的人。

2、还款后额度降低了:如果您提前还款,系统自然会认为您对借款的需求不是很大,这自然会减少您的金额,并将您的金额需要的人。

3、借呗被关闭:由于提前还款只能收回较少的利息,系统还会判断提前还款对贷款的需求不大,直接关闭您的借呗。

标签: 借呗 还完钱 被关闭 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