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京东金条被风控了怎么解除?买理财产品

2022-01-20 15:54:11 来源:股城网

京东金条被风控了怎么解除

没有人能快速解除,只能慢慢刷回好感度,看后台是否愿意再次授信。

1、规范使用:一般来说,平台风险控制主要是由于用户逾期、非法现金流出和提前还款。如果您违反上述规定,您所能做的就是偿还逾期欠款,维护您的信用调查,必要时在京东平台上购物。

2、买理财产品:现在像支付宝和京东平台一样,他们都有自己的金融产品。通常,如果你想增加金额,你也可以尝试这种方法。至少看到你的财富价值会对你更放心。

3、耐心等待:很多网友反馈说金条是风险控制的,但是很多人没有不良行为,所以很可能是系统原因或者平台决策造成的。可以隔一段时间看看风险控制是否解除。

京东金条风控是什么样子的

当用户申请京东金条时,如果提示暂时无法为您提供金条服务,则京东金条受到风险控制。金条被风险控制的原因有很多。如果用户目前的金条被风险控制,请登录京东金融APP,点击还款,根据页面提示还清白条/金条欠款,然后联系客服咨询。

标签: 京东金条 被风控 解除 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