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重磅!五大模式,500万粉丝!权威投关平台机会宝放大招:同心抗疫线上公益投关服务来了!

2022-03-14 19:35:26 来源:中国基金报

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席卷全国多地,给当地的经济社会正常运行带来不小困扰。据媒体报道,本轮疫情已对深圳本土创投机构正常开展业务带来不小影响,出差尽调不便、投资效率下降。而由于外地投资机构来深不便,深圳本地的中小企业也出现了融资节奏放缓问题。日前,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已发出深圳市创业投资行业倡议书,鼓励深圳本地创投机构线上投决、远程尽调。

在此番疫情下,也正值年报披露的高峰期,上市公司业绩说明会将面临出差不便,无法现场交流等难题,机会宝将发挥自身权威投关平台优势,为让广大上市公司董办及机构投资者提供远程路演服务,一起打响“居家战役“。

权威投关平台

一站式全面周到服务

机会宝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投资者关系业务专业领导者,公司拥有专业财经媒体、财经公关、品牌、研究员、运营等多领域复合型人才,已形成四大核心投关业务:投资者关系管理、资本市场价值管理、媒体关系管理、国际化路演服务。目前,机会宝已服务3000家+上市公司,连接20000家+投研机构,完成3000场+路演、价值传播目,已入驻QFII超160家、陆股通公司130家。

作为权威投关平台,为解决业绩说明会期间的路演难题,机会宝为上市公司推出一站式路演服务。

服务一

协助上市公司理解监管相关要求和通知,为上市公司提供业绩说明会操作指南,针对上市公司所属板块、高管所在地、业绩情况等,提供专业会议策划建议。

服务二

提供音视频、文字多种形式的工具服务,配备广电级别专业摄像设备,支持融合电话会议以及推流音视频信号至其他平台,专属路演顾问团队一对一服务,保障会议顺利进行。

服务三

提供全流程价值传播服务,包括会前预热、会后二次传播、图文短视频制作、财经主流媒体平台投放等。

服务四

机会宝平台汇集10000多家实名认证投资机构,可提供线上/线下机构投资者邀请等服务。

可视化路演

触达500万粉丝媒体矩阵

自去年开始,监管层就鼓励上市公司采用互联网等方式让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管团队与投资者进行线上交流。而视频路演因其具象化、可视化,成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沟通中最具创新的交流形式。

机会宝联合中国基金报通过微信视频号、机会宝APP等直播平台,成功打造上市公司直播间王牌栏目。2021年,中国人寿、上海家化、稳健医疗等公司均采用视频连线的方式,让投资者零距离直击业绩交流会,与公司高管实现零距离对话,精心准备的路演也给投资者留下了良好的公众形象,纷纷留言“高管很有人格魅力”、“原来**产品就是他们家的,买它!”。通过微信视频号强大的粉丝基数和分发平台的投放,平均每场业绩会全网点击量达到4万+,成为同期业绩说明会的优秀代表,凸显高水平的投关工作成效。

可视化路演产品矩阵:

可视化路演王牌栏目:

多种办会模式

从容应对复杂场景需求

目前,机会宝可提供五种不同会议模式组合,上市公司可根据自身不同需要进行选择,实现对各种复杂场景需求的全面覆盖。

模式1:公司场地视频直播+现场嘉宾互动+投资者语音互动+ 网络文字提问

模式2:公司场地视频直播+投资者语音互动+网络文字提问

模式3:公司场地音频直播+现场嘉宾互动+投资者语音互动+ 网络文字提问

模式4:公司场地音频直播+投资者语音互动+网络文字提问

模式5:上海、深圳指定场地视频直播+现场嘉宾互动+投资者语音互动+网络文字提问

疫情不用怕,机会宝风里雨里为你提供温暖连线!欢迎选择权威投关平台机会宝,摆脱疫情困扰,让办会无忧!

标签: 上市公司 投资机构 投资者关系 机构投资者 年报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