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对话大咖揭秘!市场大起大落,基金怎么投?和量化“魔术师”一起打开投资“黑箱”!

2022-03-18 15:31:22 来源:中国基金报

对 话

对话业内知名基金经理、资深投资老将、人气黑马新秀,听优秀投资人畅聊投资心路历程,分享投资感悟,深度剖析行业与市场变化,详解基金经理的投资多面性。

2022年以来,市场震荡加剧,“基金大跌”频频登上热搜,投资者应如何缓解焦虑?面对投资的不确定性,基金经理如何作出投资的取舍,稳中求进,抵御风浪?行情起伏,热点轮动,专业投资者又该如何立足长期,穿越牛熊,挖掘市场真正价值?

3月21日19:00,中国基金报精心打造的《对话·基金经理面对面》第五期正式上线。本期我们邀请到西部利得基金主动量化投资总监、基金经理盛丰衍。

盛丰衍,是1024背后的浪漫理工男。有人戏称他为量化魔术师,也有人认为他是指数增强实力派。

今天,我们一起走近西部利得基金主动量化投资总监盛丰衍,他将在《对话》中结合自身的投研经历打开量化“黑箱”,和各位投资者聊聊量化投资那些事儿。

《对话 · 基金经理面对面》系列,包含粉丝社群在线征集问题、嘉宾在线解答、线上直播等多种环节。精彩不容错过,欢迎准时观看。

本栏目将通过中国基金报视频号、官方APP、官方微博等全媒体平台进行同步直播。此外,每期节目播出后,还将推出全文实录以及直播片段的精彩剪辑。

欢迎点击下方观看直播预告片。为避免错过直播,可在预告片左下角点击“直播预约”预约中国基金报视频号直播,开启开播提醒哦!

本期嘉宾盛丰衍#对话基金经理面对面

大咖齐聚,洞悉市场行情

精彩对谈,碰撞投资思路

谈经历谈方法,谈投资谈人性

锁定《对话》直播间,解锁基金经理投资背后的故事。对话投资大咖,把握市场脉动,深解基金经理不为人知的投资秘籍!

标签: 基金经理 投资总监 大起大落 不确定性 量化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