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盘后播报|大盘全天震荡,北上资金午后加速立场,全天净卖出84.19亿元

2022-03-21 16:39:32 来源:中国基金报

3月21日,A股各指数全天震荡。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涨0.08%,报3253.69点,深证成指收涨0.41%,报12379.64点,创业板指收涨0.46%,报2726.18点。两市3202只个股上涨,1369只个股下跌。

板块方面,医药、半导体、建筑、建材、化工、汽车、有色等板块均走强,保险、券商、银行等板块走弱。

机构方面,中信建投证券指出,金融委等几次会议接连召开,标志着本轮下跌政策底已经出现,市场信心修复,流动恶化获得缓解。其他一些市场担忧的因素也出现明显改善,如:防疫思路转变、外部环境改善、贬值忧虑缓解等。我们对市场的观点中期从谨慎转为中性,短期持乐观判断。但对反弹后续空间要抱合理预期,以把握结构为主。1、与2018年的“政策底”相比,当前市场位置偏高,下跌时间较短。2、从微观流动性上看资金流入并不强劲,配置型外资流出压力依然值得关注。3、当前仍有部分中期担忧未解,如经济和企业盈利仍在寻底、全球通胀和美联储加息、疫情反复影响复苏等。

基金方面,基金指数收报6828.68点,收涨0.12%。新能源电池、创新药、畜牧、有色等ETF涨幅居前;券商、金融地产等ETF跌幅居前。

今日北向资金卖出84.19亿元。

#A股# #行情#

标签: 出现明显 创业板指 基金指数 中信建投证券 个股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