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黄金短线操作的3大致胜秘诀:账户高杠杆所需保证金少

2022-03-30 15:53:46 来源:第一黄金网

俄乌冲突日益严峻,避险需求不断增加,黄金作为首要的避险产品,收到了广泛投资者的青睐。基本面判断整体趋势,技术面寻找精确点位,而本文将从交易账户方面来和交易者一起讨论,黄金的短线交易中,三大致胜法宝。

一.【账户高杠杆】。众所周知,外汇的杠杆,降低了交易的保证金需求,给了投资者更灵活的手数选择。所以对于短线黄金交易者来说,账户的杠杆尤为重要。杠杆越高,投资者所需保证金越少可用于付款就越多,在很大程度上保护了投资者的仓位安全。通常我们建议杠杆越大越好。

二.【点差稳定】。对于短线交易者来说,开仓平仓的周期很短,甚至是在几分钟内完成,这个时候的点差稳定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如果点差不稳,波动幅度太大,交易者交易成本容易增加。

三.【周末入金】。通常周五行情较大,所以很多客户愿意在周五交易做单。而周五的单子一单没出,将会持仓过周末,而面临周末的一些基本面变化,黄金经常跳空开盘。而很多仓位不足的客户,就会面临很大的风险。

综上所述,除去基本面技术面之外,【高杆杆】,【稳定点差】,【可以周末】入金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我们的黄金短线交易的成功率,万腾Vatee完全满足了投资者的短线交易需求,提供最稳定的交易环境。

标签: 短线操作 黄金致胜秘诀 账户高杠杆 点差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