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彻底惊呆!10倍超级牛股暴赚160亿,开盘涨停!十万火急!3万股民注意,最后4小时,不这么操作要吃跌停!普京已任命这位“大将”?

2022-04-12 10:42:34 来源:中国基金报

九安医疗一季度暴赚140到160亿

猛增约400倍

九安医疗早间公告,预计2022年一季度归母净利140亿元-160亿元,同比增长36707.43%-41965.63%。

受此逆天业绩刺激,4月12日开盘,九安医疗涨停,不过也有不少资金借利好兑现出货,涨停板迅速打开,短短三分多钟成交36亿元。

分析业绩增长的原因,九安医疗称,受美国疫情发展的影响,当地对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产品需求大幅增长。报告期内,公司iHealth美国子公司就iHealth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产品通过自身渠道及亚马逊平台进行销售,并与客户签署重大合同及订单。该产品的销售收入增长为公司报告期内的业绩作出了重要贡献。

公司同日披露2021年业绩快报:2021年营业收入为25.13亿元,同比增长25.11%;归母净利润9.13亿元,同比增长276.87%;基本每股收益2.01元。

从去年11月初的6元股价起步,九安医疗五个多月股价暴涨11倍。

北方国际最后配股日:

只剩4小时

不仅“末日转债”不操作可能大亏,停牌配股的不缴款也可能“吃大亏”。

4月12日,北方国际配股最后缴款日,也就是正常交易的最后4小时了,根据配股价、配股比例和停牌前的价格9.32元,配股后的除权价格为8.36元,不参与配股就要“白亏”10.3%,差不多主板要吃一个跌停。

而近期明显已有投资者因为没有参与配股而吃亏,如今年以来青岛银行、中科三环等配股就有不少投资者没有缴款参与,而造成白白损失。

4月11日晚间的配售结果,财通证券有2199万股配售未认购,相当于亏2800多万元。

4月11日晚间,北方国际再度发布配股提示公告,已经连着多次发布。本次配股缴款起止日期:2022年4月6日(R+1日)至2022年4月12日(R+5日)的深交所正常交易时间,请股东注意申购时间。

也就是说,4月12日配股缴款日,就剩下4个小时的时间了。如果忘了或错过缴款会怎么样?要白吃一个跌停。

在4月6日停牌配股前,北方国际最新收盘价为9.32元,配股价为5.16元,每10股配股3股,意味着就是现在9.32元持有1股,就可以按5.16元配0.3股,相当于每股股价降低了。也就是配股后除权,股价要降到8.36元。

不缴款配股,股价白白从9.32元,降低到8.36元,亏10.3%。

本次北方国际的配股简称:北方A1配;配股代码:080065;配股价格:5.16元/股。一般证券账户会显示投资者可配股的数量,各家券商交易界面或有差异,投资者不熟悉的可以早点联系券商客服咨询如何操作。

根据方法说明,股东于缴款期内可通过网上委托、电话委托、营业部现场委托等方式,在股票托管券商处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办理配股缴款手续。配股代码“080065”,配股简称“北方A1配”,配股价格5.16元/股。配股数量的限额为截止股权登记日持股数乘以配股比例(0.30)。

在配股缴款期内,股东可多次申报,但申报的配股总数不得超过该股东可配股票数量限额。原股东所持股份托管在两个或两个以上营业部的,分别到相应营业部认购。

已有不少投资者中招:

财通证券投资者白亏2837万

由于配股价普遍低于最新股价,因而配股只要放弃基本就是亏了。虽然配股不是最主流的A股再融资方式,但每年还是不少公司进行配股,同时也有不少投资者错过或者放弃了配股,平白无故产生了损失。

比如上周进行配股,4月11日晚间发布配股结果公告的财通证券,有效认购股数占可配售股份总数的比例为97.96%,还有约2%的投资者错过或放弃了缴款配股。

本次财通证券配股共计可配售股份总数为1,076,704,995股,实际有效认购股数为1,054,713,257股,相当于投资者有2199万股可配售股没有配。

财通证券本次配股价为6.8元,同样是10配3,停牌配售前股价8.48元,配售后除权价约为8.09元。投资者的损失实际就是错过了以6.8元买入,复牌后8.09元的股票,2199万股就白白损失2837万元。

而再之前的中科三环、青岛银行的配股,有效认购股数占比更是不到95%,有不少投资者都错过了或放弃了配股。

还有多只配股在路上

北方国际之后,还将有不少的公司进行配股,从目前的预案来看,东方证券的配股已经获得证监会批准,还有兴业证券、浙商银行等配股通过了股东大会。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1251例本土确诊病例

23295本土无症状

国家卫健委通报,4月1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27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1例(广西5例,四川5例,上海4例,广东4例,福建3例),含5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福建3例,四川2例);本土病例1251例(上海994例,吉林171例,海南21例,广东16例,江苏14例,浙江11例,北京4例,福建4例,山东3例,河南3例,江西2例,四川2例,山西1例,内蒙古1例,辽宁1例,黑龙江1例,湖北1例,云南1例),含335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上海273例,吉林29例,海南19例,广东6例,浙江4例,福建2例,山西1例,江苏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3387例,其中境外输入92例,本土23295例(上海22348例,吉林598例,江苏62例,安徽61例,河北44例,湖北36例,辽宁24例,福建24例,广东19例,浙江18例,江西18例,山东13例,河南11例,广西6例,云南4例,山西3例,青海3例,天津1例,黑龙江1例,海南1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336716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308594例(出院59230例,死亡8827例),澳门特别行政区82例(出院82例),台湾地区28040例(出院13742例,死亡854例)。

西方密集猜测:普京已任命这位“大将”!

环球时报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等多家美国媒体11日报道,日前,俄总统普京正式任命俄军南部军区司令亚历山大·德沃尔尼科夫大将(出任俄军在乌克兰特别军事行动指挥官。德沃尔尼科夫大将被普遍认为将带领俄军打破目前的战场僵局。不过,相关任命的官方消息并没有在俄主流媒体上出现,一些俄媒只是转引外媒的文章进行了报道。

德沃尔尼科夫 资料图

据报道,德沃尔尼科夫执掌南部军区,军衔却与俄国防部长绍伊古和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一样,均为大将军衔,俄军其他军区司令则为上将军衔,这足以看出德沃尔尼科夫在俄军中的威望、资历与战功。德沃尔尼科夫声名鹊起是在叙利亚战场。他于2015年9月被任命为俄驻叙利亚武装力量司令,当时叙利亚战场形势对叙政府而言已非常不利,德沃尔尼科夫指挥俄军通过一系列战斗,一举收复大部分失地,基本上扭转局势,并重新掌控战场主动权。2016年3月,德沃尔尼科夫因在叙利亚战场功勋卓著,被授予“俄联邦英雄”称号,这是俄军最高奖章。

西方媒体宣称,德沃尔尼科夫此时被普京任命为乌克兰战场指挥官,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俄军作战行动需要强力人物快速扭转战场态势。据俄卫星网11日报道,俄军已拿下乌军位于哈尔科夫州的最强防线。

但也有分析认为,德沃尔尼科夫统一指挥俄军行动,具有三大优势。一是有利于加强俄军事行动的指挥控制。从此次俄军行动的作战指挥看,从未出现对乌克兰战场内各军兵种力量实施统一指挥的关键人物。德沃尔尼科夫在叙利亚战场上表现出很高的联合作战素养,虽为陆军将领,但注重对空中力量的有效运用,这是扭转叙利亚战场局势的关键。预计在乌克兰战场,此前俄空天军表现不足的局面将得以改善。美战争研究所分析认为,德沃尔尼科夫的到任,将从整体上重塑俄军兵种在乌克兰战场的指挥控制与组织协调体系。

二是有利于提升俄军士气。拥有“俄联邦英雄”称号的德沃尔尼科夫在俄军内部拥有很高声望,被认为是善于在逆境中“扭转乾坤”的人物,由他出任俄军乌克兰战场总指挥,将极大鼓舞俄军士气。

三是有利于俄军对顿巴斯地区实施重点攻势行动。目前,俄军在宣布“完成第一阶段作战任务”后,开始从基辅周边地区以及乌中部地区撤离地面部队,第二阶段任务重心在东部的顿巴斯地区与东南部的亚速海北岸地区,以围歼乌克兰重兵集团并建立连接克里米亚的陆地走廊。德沃尔尼科夫任职的南部军区负责这片区域,他本人对于战场环境非常熟悉。而他在叙利亚战场的表现则充分说明,德沃尔尼科夫善于指挥城市攻坚战。

俄外长:俄罗斯寻求结束美国主导的世界秩序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11日,在俄罗斯电视台播出的一段采访中,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俄方在乌克兰展开的特别军事行动是为了结束由美国主导的世界秩序,并提到美方一直在通过实施特别规则和违反国际法寻求霸权。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11日报道,拉夫罗夫接受俄罗斯24新闻频道采访时表示,俄罗斯的特别军事行动是为了结束北约肆无忌惮的扩张,以及结束美国及西方国家在世界舞台上毫不掩饰走向全面统治的势头,“这种统治是建立在严重违反国际法和某些规则的基础上的,而他们现在正大肆宣传这些规则。”

拉夫罗夫还提到,俄罗斯是不愿服从美方意愿的国家之一。俄方愿成为一个平等国际社会中的一部分,不会允许西方国家忽视其合理的安全关切。

俄媒指出,俄罗斯要求乌克兰正式宣布自己是一个中立国家,永远不会加入美国领导的北约军事集团。乌克兰方面则称,俄罗斯的进攻“完全是无缘无故的”。

标签: 北方国际 九安医疗 财通证券 配股缴款 同比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