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拼多多商品下架是怎么回事?商品价格不符合常规

2022-04-15 15:45:03 来源:开淘网

在经营拼多多店铺时,可能也会出现拼多多商品下架的情形,不少卖家都不太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也不知道如果拼多多商品下架了,会不会引起降权呢?我马上给各位介绍。

1、违禁商品

如果说拼多多平台检测到店铺中的商品属于拼多多违禁品,那么拼多多后台就会直接下架你店铺中的违禁商品,这是最为严重的后果。

2、价格失衡

拼多多商品可能被下架的原因还有由于商品价格不符合常规,或者是商品价格出现过大的波动,都会导致系统对商品价格进行检测,如果说拼多多认定商品价格出现了问题,就会下架店铺中的商品。

3、质量问题

另外,商品如果质量方面存在问题,被后台检测出来之后,商品也会直接被拼多多官方下架。遇到这种情况的话,商品如果没有问题,那么就是等待两个工作日、人工停止审核。如果说店铺中的商品涉及到一些已经被媒体曝光过的劣质商品、或者是被海关没收的商品,那么商家最好自己把这些商品进行删除,避免出现更恶劣的影响。

4、涉嫌假货

如果说拼多多系统检测到店铺售卖的商品是假货,那么它也会自动对商品进行监管,下架店铺中的商品。由于拼多多对假货这方面查的非常严格,所以如果说店铺中商品真的有这些问题的话,那么一定要尽快把这些商品删除。

会降权吗?

拼多多下架商品不会降权,影响权重的是宝贝本身,比如它的主图和详情页、它的标题、它的价格等等商品的内在因素,而不是对宝贝的下架这些外在因素,所以拼多多宝贝下架是不会降权的,不会影响权重。

标签: 拼多多商品 商品下架 商品价格 不符合常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