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悲壮!刷爆了:京东“自杀式”物流支援,3000人大军开赴上海!网友:东子这朋友能处,有事儿他真上啊!

2022-04-16 13:18:08 来源:中国基金报

京东刷屏!

一则聊天记录在各微信群流传,表示虽然入沪后需要被就地隔离,但京东组织的快递小哥已从全国各地陆续抵达上海,之后“14天循环,每天都有物流了”。为逆行的他们点赞!4月16日上午,京东物流登上热搜榜。

有网友称,今天飞往杭州的航班中有差不多三分之一都是京东的人

据基金君了解到,京东目前的确是在全国各地在发动小哥去支援上海,因为上海货太多了,而且并不止14批人,去到上海就能立马工作,现在很多上海的货都是从广州、佛山、武汉的仓发去上海。

而基金君的朋友圈已经有上海的小伙伴晒出京东订单,从原先的预计22日送达,已经迅速在15日运到上海的本地营业部。

3000名京东快递小哥驰援上海

4月12日晚,京东物流从北京、江苏常熟等城市调派100余台智能快递车增援上海,加大在方舱医院、封闭社区、配送站点等场所的运力投入,支援上海保供工作。京东物流还发出内部紧急通知,在全国范围内招募调集快递员前往上海,未来几天,将有约3000名“快递小哥”等抗疫保供人员陆续抵达。

此外,京东把能用上的资源全都用上了!上海宝山罗泾京东智能产业园是刚刚新建成还未投入使用的新仓,经过140个小时的昼夜赶工,把4个分区改造成了2000多张床位的应急方舱医院。

此外,除了京东,其他电商平台都在陆续增援!

4月3日,美团开通“应急帮手”服务,帮助老人、孕妇、残障人士等特需人群解决困难,并投入数百名服务人员跟进。美团买菜从北京、广州、深圳、武汉等地调配熟练分拣人员驰援上海,目前已近1000人。

过去一周,饿了么已有2800名上海“蓝骑士”回到岗位,未来将组织更多运力加入保障队伍。为了配送员的安全,饿了么严格落实配送员核酸检测及抗原检测要求,已免费发放近10万份抗原检测试剂,紧急采购了防护口罩、面屏和一次性防护手套,发放给配送员。

标签: 全国各地 严格落实 聊天记录 在全国范围内 防护手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