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段永平的四大门徒 分别是VIVO的创始人沈炜等

2022-04-20 14:51:13 来源:股城网

提起段永平这个名字,相信很多都知道,他是步步高集团董事长,2020年身价高达110亿元。段永平最厉害的地方不是赚了多少钱,而是有四大门徒。段永平的四大门徒中,就包括拼多多创始人黄铮。

作为大神级别的段永平,名下的四大弟子自然也是大佬人物,而且分别有自己执掌的四大公司。段永平的四大门徒分别是OPPO的创始人陈明永、VIVO的创始人沈炜、步步高的CEO金志江、拼多多的创始人黄峥,他们个个都是重量级人物,在商界拥有很高的地位。

拼多多黄铮是四大门徒中身价最高的,达到500多亿美元。听说黄铮和段永平是机缘巧合下由网易的丁磊引荐相识的。在此之后,黄铮在很多方面遇到问题,段永平都给予或多或少的帮助和支持,甚至于与股神巴菲特的晚餐也带着他,对他十分看重。

标签: 段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