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中信银行怎么样?最大的股东是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

2022-04-21 14:29:32 来源:股城网

本人大四学生,即将面临毕业季,近年的毕业应届生的就业问题越来越严重,我对我将来的就业忧心忡忡啊。听一些师兄师姐说进银行工作工资高福利待遇也好,周末还可以休息。因此我去了解了一些银行行业方面的知识,一下看中中信银行,大家觉得中信银行怎么样?

中信银行的全称是中信实业银行,本质为全国性商业银行。其最大的股东是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大陆第七大银行。成立于1987年。总的来说,还是比较可信的。我觉得你可以去试试。主要还是得看你的个人能力。金子在哪儿都是会发光的。

你好,作为一名中心员工,我想告诉你。工资多的都是领导,但是也存在领导工资很低的情况。比如今年一季度末,因为支行业绩不好没完成分行指标,行长的工资居然负5000。银行里坐办公室的比较轻松,完成下行政工作,给下面的人布置业绩任务,一般都不会扣钱有几千的工资。但是支行里的员工很惨,工资不高,而且任务没完成动不动就上千上千的扣钱,不完成存款任务每个月扣一千,没用系统打够电话,也扣一千,除非你家很有钱。

标签: 中信银行 商业银行 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 个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