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世界上最贵的车悍马是多少钱?在二手车市场也很受欢迎

2022-04-26 15:46:00 来源: 赢家财富网

悍马车早年被称为“陆地霸主”,拥有巨大的空间和超强的越野能力,受到无数车迷的追捧。虽然悍马品牌已经完全停产,但它在二手车市场也很受欢迎,它型号是加长悍马H2。它的身体有10米长。据说它的价格高达5000万元。它是由美国著名的汽车改装厂ECB工厂改装的,世界上只有一辆车。

为什么价格这么高?当然,其价格高的原因不是性能,而是其豪华的内饰。车里有酒吧、沙发、卫生间、床、ktv房、酒吧。车内座椅都是真皮的,仪表盘是合金饰品。走进汽车就像走进一个豪华的家,5000万的价格怎么说都不为过。

此外,一些高科技技术,如无与伦比的成像系统、超智能全控制触摸屏等,可以让你体验到什么是奢华。这辆车也是由悍马H2改装的。一般来说,悍马H2的价格在100万到200万之间。改装后它的价格直接上涨了20多倍,远高于一些顶级跑车!

标签: 世界上最贵的车悍马 是多少钱 陆地霸主 二手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