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中国银行活期宝和余额宝的区别 活期宝只能用于理财

2022-05-07 13:35:27 来源:股城网

中国银行活期宝是继工商银行之后又一款类余额宝的理财产品,也是属于货币基金理财的一种。这两种理财产品的相似之处有很多,也有很多不同的地方。那么中国银行活期宝和余额宝具体有哪些区别呢?

中国银行活期宝和余额宝的区别

1、资金提现账户要求不同:活期宝的资金转出必须是投资人同名用户的银行卡;余额宝的资金可以提现至银行卡,也可以提现至支付宝余额。

2、功能:活期宝只能用于理财;余额宝除了可以用于理财外,里面的资金可以随时用了进行消费。

3、资金转出限制:活期宝提现当日限额是500万元;而余额宝提现单笔限额5万,并且快速到账单日限额1万元。

4、赎回时间:活期宝是T+0实时到账;余额宝快速赎回限额1万元,预约赎回到账时间是T+1。

标签: 中国银行活期宝 余额宝提现 资金提现账户 资金转出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