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连花清瘟胶囊是哪个上市公司生产的?以岭药业地址在哪?

2022-05-18 15:51:18 来源:股城网

自2020年以来,很多民众都关注到连花清瘟,网上有专家表示连花清瘟胶囊可以用于治疗新型冠状病毒,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连花清瘟是哪个上市公司生产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连花清瘟是以岭药业生产的产品,以岭药业全称为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工程院吴以岭院士创建,以岭药业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市场为龙头的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建立起以中医络病理论创新为指导的新药研发创新技术体系。

2020年2月,连花清瘟胶囊(颗粒)被列入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

受有关消息影响,自4月14日以来,以岭药业股价持续下跌,目总市值为429亿元。

标签: 连花清瘟胶囊是哪个上市公司生产的 以岭药业 连花清瘟胶囊有什么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