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成都银行金卡有什么用?成都银行所有都是金卡吗?

2022-05-26 11:16:35 来源:大众经济网

成都银行金卡有什么用?成都银行所有都是金卡吗?成都银行金卡多久办下来?成都银行旗下有一款金卡产品,系借记卡。那该款产品有什么用?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介绍,成都银行芙蓉锦程系列银联标准借记卡,包括金卡、普卡、钻石卡、白金卡十余种卡,可以存入活期类、定期类、通知类储蓄存款,购买国债、理财产品、保险,还可办理代缴费,对卡内资金进行理财,功能全面,使用便利。据了解,凭有效身份证件,可到成都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芙蓉锦程金卡,但需满足以下任一条件:1、新客户:首次存入金额在2万元(含)以上的;2、存量客户升级或新开卡:在该行储存款余额达到2万以上或理财产品余额达到5万以上的;3、在该行办理代发、代扣业务的客户;4、在该行办理个人货款,且无不良还款记录的客户。

成都银行金卡有什么好处

多重优惠——保管箱租金8折优惠;在指定的餐饮、娱乐商家刷卡消费即可享受优惠折扣;刷卡购机票可获赠高额保险。

尊贵独享——金卡客户参加永久积分活动和抽奖活动,以及特为金卡用户提供的更多金融增值服务和奖励活动。

柜面服务——可在我行所有网点办理开卡、密码设置和修改、存取款、卡卡转账、账户查询、积分查询及电费、学费、社保费代缴等业务。

自助服务——可在我行遍布全市200多台自助机具上,办理存款、取款、卡卡转账、账户查询、密码修改及缴费等业务。

电话银行——我行96511客户服务中心为您提供账户查询、个贷查询、积分查询、公共信息查询等服务,办理口头挂失等紧急业务,通过签约还可开通转账、缴费、银信通等业务。

网上银行——网上银行让您足不出户,轻点鼠标,就可以快速查询账户信息。

成都银行金卡办理条件

1.一年内卡内储蓄存款日均余额3000元(含)以上或累计存款发生额在2万元(含)以上的现有锦程卡客户;

2.首次存入金额在2万元(含)以上的新客户;

3.由我行代发工资,且月均代发金额在1000元(含)以上的个人客户;

4.在成都银行办理个人贷款,合同金额达到30万元(含)以上,至今已存续一年,且无不良还款记录的客户。

标签: 成都银行金卡有什么用 成都银行金卡是什么卡 成都银行所有都是金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