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GDR是什么意思?医保gdr是什么意思?gdr申请获受理是什么意思?

2022-05-31 13:49:59 来源:全球经济导报网

GDR是什么意思?发行gdr对股价的影响是什么?gdr上市是利好吗?发行gdr是好事还是坏事?一起来了解一下。

股票GDR是指全球存托凭证。是由存托人签发,以沪市A股为基础在英国发行,代表中国境内基础证券权益的证券。GDR允许公司股票在没有股票市场上市的国家进行交易,从而允许投资者投资在当地股票市场上没有上市的公司股票。

DR的本质是通过存托银行将境外公司发行的股票转换成可以在境内市场交易的可转让凭证,让投资者能够以本地市场的规则对另一个市场的股票进行交易。而沪伦通的推出,使A股进入国际化有着积极作用。

gdr概念就是全球存托凭证,亦称“国际存托凭证”。存托凭证的一种。在全球公开发行,可在两个或更多金融市场上交易的股票或债券。较之在国外发行和上市股票,可克服国外投资者在股票买卖、分红派息、配股及行使其他股东权利等方面的诸多不便。

标签: GDR是什么意思 发行gdr对股价的影响 gdr上市是利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