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石油价格为什么会出现负值?俄卖给中国的石油价格是多少?

2022-06-01 14:15:32 来源:全球经济导报网

石油价格为什么会出现负值?石油市场发生了什么?周一晚上,美国WTI原油的价格因此跌至负数。对消费者意味着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石油价格主要基于供需原则。由于疫情爆发导致全球经济停滞,因此没有了需求,石油价格也就此一落千丈。原因是公司订购的石油减少,航空公司的飞机停飞,消费者则呆在家里很少开车。

为什么美国WTI原油期货惨烈崩盘?

WTI原油具有一维存储的特性。因为输油管道在俄克拉荷马州终止。那里有着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存储设施,因此石油被输送到此。但是,库兴市原油仓储基地的储油设施已满。现在剩余的储存成本约为每桶十美元,而且价格可能还会继续上涨。而欧洲北海的布伦特原油则有更多可供选择的交货方式。

标签: 石油价格为什么会出现负值 俄卖给中国的石油价格是多少 2022油价下跌时间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