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家乐福是哪个国家的?沃尔玛是哪个国家的?永辉超市是哪个国家的?

2022-06-08 15:04:13 来源:大众经济网

家乐福中国衰败的10年,正是中国线上零售市场突飞猛进的10年。未能抓住这个时机,而饱受冲击。家乐福是哪个国家的?沃尔玛是哪个国家的?永辉超市是哪个国家?家乐福溃败原因是啥?一起来了解一下。

法国家乐福,德国麦德龙,美国沃尔玛,中国大润发。值得一提的是大润发曾经是一家中国台湾的企业,几年前势头很猛,在广东地区多家分店曾打败过家乐福,沃尔玛等,前几年巳被马云收购,成为马云旗下的一家企业。当时台湾那老总退出时很不甘心,曾说过类似的话:大润发不曾败过别人,只是败给了互联网。

传统商超被收购,家乐福不是第一家,也不会是最后一家。近年来外资连锁超市由于经营情况不佳,寻求"外援"已成常态,沃尔玛携手京东,乐购纳入华润,欧尚业务也被大润发接管。

“阿里入股大润发、腾讯联手永辉、苏宁收购沃尔玛中国,新零售和传统商超的‘联姻’还会继续。”有行业人士如此表示。

标签: 家乐福是哪个国家的 沃尔玛是哪个国家的 永辉超市是哪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