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农业银行惠农卡贷款怎么贷?惠农贷款优惠政策有哪些?

2022-06-10 10:40:04 来源:中国项目城网

农业银行惠农卡贷款怎么贷?惠农贷款优惠政策有哪些?农业银行惠农贷还款方式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惠农卡本身就面向持卡人提供贷款、财政补贴等服务,下面就是教大家如果用惠农卡申请贷款。关注农业银行微信号,点击【微金融】-【惠农e贷】,然后选择【立即申请】,输入姓名、证件号、手机号、验证码,并且同意《个人征信业务授权书》《人脸识别授权书》《数据使用授权书》,就可以在线申请惠农卡贷款。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惠农卡贷款业务办理时间为7:30-19:30,请在工作时间段申请。

惠农卡贷款只需要申请人携带相关资料前往农业银行网点,在农行网点填写相关资料即可申请贷款即可完成申请。需要注意,惠农卡贷款是对农户家庭内单个成员发放的小额自然人贷款,每户农户只能由一名家庭人员申请农户贷款。而且,惠农卡贷款仅用于农户生产、生活的融资需求。

在申请惠农卡贷款的时候是需要担保人的,一般在提交资料申请惠农卡贷款后,会审核申请人的资质、家庭情况、家庭收入和申请收入能力来决定是否下款,整个过程一般在三天左右,具体根据银行审核时间为准。

标签: 农业银行惠农卡贷款怎么贷 惠农贷款优惠政策有哪些 惠农卡贷款业务办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