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热点聚焦:深夜大风暴!刚刚,唐山警方一口气又抓了6个人!知名券商突然空翻多:上修到3400点!

2022-06-13 09:59:18 来源:中国基金报

大家好,睡一觉,起来周一就要开工炒A股了,准备好了吗?就在刚刚,唐山真的雷霆风暴了,刚刚宣布抓了6个人,分别是打砸蛋糕店案件以及唐山酒吧拘禁殴打案。

河北唐山:打砸蛋糕店案件2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唐山市丰南区公安局6月12日发布警情通报:近日,唐山市路北区孟某在网上实名举报其被敲诈勒索、威胁恐吓,蛋糕店被暴力打砸。根据唐山市公安局指定管辖,唐山市丰南区公安局迅速成立专班,组织力量对该案进行侦办,主要犯罪嫌疑人史某、李某某已被抓获归案。下一步,唐山市丰南区公安局将严格依法办案,坚决维护法律尊严和群众合法权益。

近日,唐山一男子在网上发布视频,实名曝光有涉嫌黑社会团伙对其进行敲诈勒索,对其蛋糕店进行打砸。

视频显示,该实名举报男子称,其住在唐山市路北区,经营了一家蛋糕店并以此为生。“我要实名曝光一伙以刑满释放人员为首的社会闲散人员,所组成的黑社会团伙。他们自2021年7月起至今,对我进行敲诈勒索。”

举报男子还表示,在被该团伙威胁骚扰后,其蛋糕店先后两次被不明身份的蒙面人进行故意破坏和暴力打砸。该举报男子还提供了蛋糕店被打砸的监控视频。其中一段视频中,深夜里,一蒙面人在店外破窗进入蛋糕店内,随后手持锤子对店内各项设施进行打砸破坏,各展柜的玻璃均被砸碎,空调也被推倒在地,最后该蒙面人砸碎玻璃门从店内走出。

6月12日,蛋糕店老板(微博:我就是那个店小二)的微博下已无任何内容,引发不少网友关注。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6月12日下午,上述蛋糕店老板称,视频是其自行删除。据他介绍,其6月11日一整天都在配合公安机关相关工作。“目前各级都很重视我的案件,已经有专门人员在处理了。我也很安全,看到这么多关心我的人,觉得心里很暖和,希望能通过你们平台和大家说一句‘谢谢’。”

唐山酒吧非法拘禁案4人被抓

近日,张某在网上实名举报朱某斌、杨某等人在唐山市路北区某酒吧对其及同事进行殴打并非法拘禁。根据唐山市公安局指定管辖,滦州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开展工作,已将朱某斌、杨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11日,唐山一女子实名举报唐山黑社会团伙,实名举报河北唐山路北区一团伙对其进行殴打辱骂、威胁恐吓、关黑屋等行为。视频中,一女子手持身份证复印证举报称,5月23日下午4点至5月24日上午8点,河北唐山路北区一涉黑团伙以欺骗手段将她和她朋友骗到长宁道星际酒吧(星际liveshow),对他们实行非法拘禁,要求上交所有私人物品,包括手机、车钥匙、家钥匙等。期间,他们遭到对方的殴打辱骂、威胁恐吓、白纸画押等行为。随后又转移地点,将他们关黑屋、关狗笼等行为,长达16个小时。事发后她曾报警,但未得到妥善处理。视频最后附了一段疑似施暴期间的录音,有男子大声说:“这屋没有监控。”其后,有发出砸东西的声音。据济南时报稍早前消息,张女士在接受新黄河采访时表示,5月23日下午4点,唐山市路北区长宁道星际酒吧(星际liveshow)老板以到单位领工资为由,将作为驻唱歌手的她和5名同事叫到酒吧,组织他人对他们非法拘禁16小时,并殴打逼迫他们下跪、打“白条”。

前述消息称,期间,张女士趁乱逃出酒吧,约凌晨两点前往唐山市路北区祥丰道派出所报警。张女士称,接受约数小时问询后,派出所民警直到早上七点才出警。但首次出警仅在酒吧拿回被扣留的私人物品,其他被拘禁同事并未找到。张女士说:“后来自己大闹派出所,酒吧另一个老板才把其他同事带了过来,但民警并未对酒吧相关人员进行处理,直接让他们走了。”

“再现唐山打人事件”,警方通报!

唐山事件之后,基金君是没想到还有人出来摆拍蹭热点的。

6月12日,四川射洪市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一条疑似“射洪发生一起夜宵店打人事件”的视频在部分网络社交平台传播,该局针对视频反映情况展开调查。

射洪市公安局通报称,经查证,6月11日,李某峻(射洪某跆拳道馆股东)与董某雷(该跆拳道馆馆长)为蹭热点从而达到宣传跆拳道馆的目的,组织谭某、钟某莹(女)、张某彤(女)、王某、何某庆、成某同、杨某等7人,于当晚在射洪城区某烧烤店外摆拍女子被调戏,男子见义勇为打跑骚扰者的视频,并剪辑添加“再现唐山打人事件”“续唐山事件后”等文字内容上传网络造成不良影响,严重扰乱公共秩序。

射洪市公安局介绍,目前,相关涉案人员已被抓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射洪公安郑重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查处制造传播谣言的违法行为,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券商策略突然翻多:

上修空间3400点

今晚机构圈比较火的事情,就是某家大券商的策略分析,翻多了。看到3400点。

而他们家上一周周日的观点是3200以上不宜追高。当时间步入6月中下旬与7月,疫后需求强度与基本面修复将进入证实/证伪,在缺乏足够、显性、持续的信用扩张动能之前,我们维持3200以上不宜追高的判断。

俄乌局势最新

俄媒:乌克兰别尔江斯克市接连发生三起爆炸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2日早,乌克兰扎波罗热州别尔江斯克市接连发生三起爆炸事件,爆炸现场浓烟滚滚,爆炸还引发了火灾,导致当地近一半地区的电力供应中断。

扎波罗热州官员表示, 爆炸可能由线路短路引起,目前具体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还在调查中。别尔江斯克位于亚速海沿岸,今年2月底被俄军控制。

普京:团结和奉献在目前局势下非常重要

当地时间12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向劳动英雄授予国家嘉奖和奖章的仪式上表示,团结和对祖国的奉献拥有强大的力量,这些美德在整个国家的历史中得到了强化,尤其是在目前的局势下,团结显得尤为重要。

此外,6月12日是“俄罗斯日”,普京向全体国民致以了节日的祝贺。

“只有美味” 俄罗斯原麦当劳门店更名重张

据央视新闻报道,俄罗斯首批15家原麦当劳门店更名为“只有美味”,于12日重新开业。

“我很高兴向大家介绍我们的新名称:只有美味。”这家新连锁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奥列格·帕罗耶夫当天在开业仪式上告诉媒体记者。

帕罗耶夫说,首批15家门店12日开业,到本月底前将有约200家门店开业,到今年夏末全部约850家原麦当劳门店将恢复营业。

首批开业的门店中,位于首都莫斯科市中心普希金广场的一家门店备受关注,这是麦当劳进入俄罗斯市场设立的首家门店。当天上午,人们在这家门店外排起长队,等待中午12时正式重新开业。门店已换上新品牌标志,即绿色背景上有一个红色圆圈和两根橙色线条,代表一个汉堡和两根炸薯条。旁边标语写着:“名字改了,热爱依旧”。

与原品牌麦当劳相比,“只有美味”提供的餐品种类略有减少,但整体价格有所下降。例如,一个双层芝士汉堡的售价由约160卢布(约合18.2元人民币)降至129卢布(14.7元人民币);一个鱼肉汉堡的售价由约190卢布(21.6元人民币)降至169卢布(19.2元人民币)。

这家新企业的管理人员亚历山大·梅尔库洛夫说,汉堡配方没有改变,原有设备仍在使用。一名15岁的顾客告诉路透社记者,“可乐变得不一样了”,但汉堡和薯条味道确实没变。

帕罗耶夫说,新门店内部没有重新装修,但所有与原名称相关的物品被清除。“我们的目标是让顾客在品质和环境上都感受不到变化。”另外,新门店将保持“实惠价格”,但不排除近期餐品价格可能略微调整。

麦当劳1990年1月进入俄罗斯,在俄拥有大约850家门店。俄罗斯和乌克兰冲突今年2月升级后,西方国家对俄罗斯施加多项制裁。受此影响,麦当劳3月暂停在俄业务,5月决定退出俄罗斯市场。随后,俄罗斯特许经营者亚历山大·戈沃尔与麦当劳签订协议,接手麦当劳在俄业务,以新品牌经营。

(资料图)

戈沃尔说,今年将投资70亿卢布(7.97亿元人民币)用于企业发展,员工总数可达到5.1万人,他还打算把新品牌扩展至1000家门店。另外,由于可口可乐公司宣布暂停在俄业务,新企业正在寻找新的饮品供货商。

好了,今晚就到这,祝A股下周继续涨,大家早日回本。

标签: 实名举报 市公安局 非法拘禁 丰南区公安局 敲诈勒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