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2022年棉花种植上市公司有哪些?加工棉花的上市公司名单

2022-06-14 15:31:22 来源:贸易经济网

2022年棉花种植上市公司有哪些?国内产棉花的上市公司有哪些?棉花种植最大上市公司是谁?棉花龙头企业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

棉花种植上市公司有:

1、新野纺织:2020年报显示,新野纺织的营业收入48.66亿元,同比增长-15.11%。

2、新农开发: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5.56亿,同比增长0.99%。公司种子加工及销售业务主要通过控股子公司塔河种业开展,主要经营产品涉及棉花(包括长绒棉、陆地棉、彩色棉、抗虫棉)、水稻、小麦等大田作物种子以及瓜果、蔬菜、苗木花卉种子及农药、微肥等。公司下属种业公司棉花种植面积约5万亩(2020年8月)。公司第一大股东阿拉尔统众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在农一师国资委授权范围内进行国有资产的经营管理和托管,统众国资旗下业务覆盖棉花、水泥、电力、矿业、农资、农田水利、建筑施工等多个行业。

3、新赛股份:2020年报显示,新赛股份的营业收入11.19亿元,同比增长-18.92%。公司主营业务为棉花种植,粮棉种子研发、繁育和销售,棉花及相关副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4、联发股份: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38.73亿,同比增长-0.95%。除了棉花种植,公司为一家拥有轧花、纺纱、染色、织造、整理、针织、家纺、印染、制衣全产业链,热电、污水处理配套,品牌运营与仓储物流于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

5、鲁泰A: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营业收入47.51亿元,同比增长-30.14%,近3年复合增长-16.89%。全球色织布行业龙头;拥有棉花种植、纺纱、漂染、织布、后整理,直至成衣制造的完整产业链;对外扩张方面,在柬埔寨、缅甸、越南等国建设生产基地;产品60%以上销往美国、欧盟、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公司自主品牌面料出口占比达70%以上;19年纺织服装收入62.00亿元,营收占比91.16%。

标签: 2022年棉花种植上市公司有哪些 加工棉花的上市公司名单 国内产棉花的上市公司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