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建行支付宝卡如何使用?建行工会卡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2022-06-16 14:45:34 来源:第一商业网

建行支付宝卡如何使用?建行工会卡的使用方法有哪些?建行支付宝卡与普通卡有何区别?建行卡可以在支付宝里面用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建行支付宝卡是中国建设银行与支付宝合作推出的一张联名卡,是基于打造“快乐网购”为网上购物一组专门量身定制的银行卡,真实名为支付宝龙卡。它和其他的建行龙卡不同的是除了卡面设计,还可以使持卡人享受到“龙卡支付宝卡通”的有关服务。

拥有该卡的持卡人在网上购物不需要开通网上银行,只需要输入支付宝账户的支付密码即可完成支付,同时还可以在支付宝网站上查询银行卡卡内余额和有关消费交易记录。

使用建行支付宝卡需将该卡和支付宝账户想绑定,这样在消费支付时,可以自由选择用支付宝账户余额支付还是卡通支付。如果还想开通该卡更多的网上银行功能,可以在办理该卡时告知银行人员办理其他另项业务。

标签: 建行支付宝卡如何使用 建行工会卡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建行支付宝卡与普通卡有何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