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2017年国债发行时间表 2018年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表

2022-06-17 14:36:09 来源:贸易经济网

无论是稳定性还是收益率最好的还是国债的金融产品,和其他金融产品,国债的安全性是非常高的,有国家信用作担保。那么,2017年国债发行时间表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2017储蓄国债发行时间一览

在今年一月四号的时候,今年(2017年)的首支记账式国债就开始发售了。我国今年计划将发售十八支储蓄国债,主要是凭证式和电子式这两个不同品种的国债,发行期限为三年或者五年期限,并且从今年三月份开始到十月份,每个月都将分别发行一支3年期国债和一支5年期的国债。

但是记账式国债的发行计划是这样的,我国计划将在今年完成63只记账式附息国债的发行任务,其中持有期限分别为一年期、三年期、七年期和十年期的记账式国债各自均发行12支,5年期的发行15支。此外,还有10个超长期的国债,其中持有期限达到30年的国债,共有8个,持有期限50年的占到了两支。

标签: 2017年国债发行时间表 2017年11月国债发行计划时间表 2018年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