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易通贷贷款可靠吗?易通贷是不是骗局?易通贷能贷多少钱?

2022-06-20 16:07:21 来源:全球经济导报网

投资人在选择时一定要擦亮双眼,选择一家正规靠谱的理财平台。那么,易通贷贷款可靠吗?易通贷是不是骗局?易通贷能贷多少钱?易通贷是正规贷吗?易通贷贷款是真的吗?易通贷怎么贷款啊?一起来了解一下。

易通贷平台是北京易通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来的网贷平台,作为当下新兴的网络投资平台,易通贷通过与第三方小额贷款公司、第三方担保公司、律师集团、银行机构合作,并通过收购征信公司等方式,打造出了新的互联网金融模式,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咨询服务,同时可以全面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让投资人可以放心无忧的该平台投资。

易通贷从2011年成立注册资金是1.5亿元人民币。公司成立至今以互联网和金融服务双核优势逐渐搭建了,具有完备系统和先进技术的综合互联网金融平台。

易通贷平台从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着投资更省心,服务更贴心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互联网金融服务。目前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会员单位,易通贷接入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反欺诈系统,为投资人提供更加安全的投资环境。

标签: 易通贷贷款可靠吗 易通贷是不是骗局 易通贷能贷多少钱 易通贷是正规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