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世界速看料】强势反弹!下半年大热风口如何捕捉?港股投资机会在哪里?最新解读来了……

2022-06-24 05:55:47 来源:中国基金报

今年以来,行业热点切换频繁。一度低迷的港股市场近来迎来复苏的迹象,估值性价比优势渐显。热门风口解读,锁定中国基金报《投资热点说》栏目,行业大咖为您指点迷津!

资本市场复杂多变


【资料图】

行业热点切换频繁

优质资产如何破解?

投资困惑如何破解?

最热风口与投资方向如何把握?

邀请首席经济学家、基金经理、策略分析师、行业研究员、资产配置专家,解读大热投资机会 分享市场投资策略。连线专业人士,把脉市场动向,直击投资热点!

6月24日19:00,《投资热点说》第六期新鲜来袭!

2022年,一度低迷的港股市场近来迎来复苏的迹象,估值性价比优势渐显。自五月初至今,港股市场显现出一定的韧性,有所回暖。与此同时,经历了一季度的大幅回调,二季度,在政策暖风频吹之下,A股行情逐渐向好。

崭新的下半年已然开启,港股投资布局是否正当时?资本市场将如何演绎?港股市场能否逆袭?下半年市场新走向如何把握?

更多专业解读,一起锁定《投资热点说》直播间。

《投资热点说》系列,包含粉丝社群在线征集问题、嘉宾在线解答、线上直播等多种环节。精彩不容错过,欢迎准时观看。

本栏目将通过中国基金报视频号、官方APP、官方微博、官方小程序、官方抖音号、百家号、雪球、东方财富、Wind3C会议等全媒体平台进行同步直播。每期节目播出后,还将在各平台上线完整内容以及直播片段的精彩剪辑。

欢迎点击下方观看直播预告片。为避免错过直播,可在预告片左下角点击“直播预约”预约中国基金报视频号直播,开启开播提醒哦!

本期嘉宾詹佳&蒋先威投资者热问

1 政策回暖后,港股市场是否会迎来复苏 ?复苏路径将会是什么样子的?

2如何看待中概股的基本面?后续机遇在何方?借道基金应该如何布局?

3港股新经济、新科技包含哪些细分赛道。相关板块目前的估值水平是否处于地位,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是否具备突出投资价值?

4如何看当前A股市场的估值水平?在稳增长背景下,哪些投资方向值得关注?

#对话投资策略抢先知

把脉市场风口

直击投资热点

锁定直播间。思想碰撞,捕捉资本市场热点动向, 领略专业人士投资理念,实时解读投资秘籍,挖掘2022年更多投资机会!

标签: 投资机会 资本市场 专业人士 如何破解 估值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