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信用卡安全码在哪里?app上能查信用卡安全码吗?

2022-06-30 14:35:23 来源:第一商业网

信用卡安全码是在信用卡背面的签名栏,通常会显示信用卡卡号的后四位,其后紧跟有3位数字,这3位数字被称为信用卡安全码。那么,信用卡安全码在哪里?app上能查信用卡安全码吗?建行信用卡安全码忘了怎么办?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安全码怎么查?

信用卡安全码是由3位数字组成的,一般在信用卡的背面签名栏旁边。当信用卡不在身边时,想要查安全码可以拨打发卡银行客服热线,让客服帮忙查询。但安全码是非常私密的信息,客服可能没有权限查询,因此这个查询方法不一定有用。

信用卡安全码可以改吗?

信用卡安全码在你卡片背面的7位数字的最后3位,这个是不能更改的,只有更换卡片,安全码才会改变。

标签: 信用卡安全码在哪里 app上能查信用卡安全码吗 建行信用卡安全码忘了怎么办 招商信用卡安全码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