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小驴白条可以提现吗?小驴白条额度怎么激活?小驴白条预计可用额度

2022-07-07 14:41:09 来源:第一商业网

一些打算贷款旅游的朋友很是忐忑,想要使用小驴白条,却不知道是否能用。那么,小驴白条可以提现吗?小驴白条额度怎么激活?小驴白条借款怎么样?小驴白条审核要多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驴白条额度怎么激活?

一.小驴白条额度开通教程:

1、在“小驴白条”官网点击立即激活按钮

2、提交真实个人信息

3、绑定银行卡完成实名认真

4、激活成功

二:申请条件

1、年龄20-60周岁(持有国内身份证的中国公民),无不良信用记录每笔订单出行人不超过6人(含6人),且白条使用人必须在出行人之列;

2、贷款申请人需提供清晰的本人手持身份证的照片和身份证正面照片, 并提供可使用的银行卡借记卡;

注意事项:

消费分期手续费:月手续费1%支持借记卡:工行,农行,中行,建行,邮储,中信,光大,兴业,平安;白条可选择分期还款,分期期数为3、6、9、12期。白条还款日为客户自行选择的还款日。

白条成功付款后,会自动绑定激活时提供的借记卡作为今后的还款账户,每月还款日自动扣款。逾期滞纳费收取:每日5元退费机制:按客户订单是否进入第一周期的还款日来分,如已进入周期,即便完全退费也需要偿还相应一期的手续费。

三:提现

前提是不着急用钱的。现在套这个的基本上就是买迪士尼门票之类的,提前联系好想低价买票去玩的人,用你的账号给他们买,费用50个点,他们最少能挣40个。知道这些就好办了,你可以自己去联系人,贴吧啊,朋友圈什么的,打个9折左右,大把的人抢着要。如果是一家人去迪士尼玩的话,你做个2家就能套个五六千出来,何苦让钱都被黑心人赚去。

标签: 小驴白条可以提现吗 小驴白条额度怎么激活 小驴白条预计可用额度 小驴白条借款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