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曲一线5年3年商标被驳是怎么回事?被申请撤三的商标还可以用吗?

2022-07-13 16:07:13 来源:贸易经济网

近日,涉及“5年高考3年模拟”、“5年中考3年模拟”的商标申请驳回复审行政纠纷两案在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开庭审理。那么,曲一线5年3年商标被驳是怎么回事?被申请撤三的商标还可以用吗?为什么有些商标会驳回?四个字商标什么情况下会被驳回?一起来了解一下。

诉争商标由原告北京曲一线图书策划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30日申请注册。原告在先申请了4331555号“5年高考3年模拟”商标,核定使用在第16类“连环漫画书; 书籍; 印刷出版物; 报纸”等商品上。后来该公司欲延伸申请26142031号“5年高考三年模拟”、26145724号“5年中考三年模拟”商标,在第16类上扩大核定使用服务范围。原告不服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的驳回决定,向被告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复审。

《5年高考3年模拟》是2008年6月首都师范大学出版社、教育科学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曲一线。本书主要是对高考命题内容进行归纳,对高考命题形式进行剖析,对高考题进行预测。

标签: 曲一线5年3年商标被驳 被申请撤三的商标还可以用吗 为什么有些商标会驳回 四个字商标什么情况下会被驳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