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为什么花呗提前还款是大忌?花呗欠6000一年不还亲身经历

2022-07-14 14:27:52 来源:贸易经济网

花呗有三种还款方式,提前还款、分期账单和最低还款。那么,为什么花呗提前还款是大忌?花呗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花呗提前还款危害大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之所以说花呗提前还款是大忌,主要有两个具体原因。

1、手续费

花呗分期提前还款并不说剩余的手续费就不要收取了,尤其是存在未还清分期,还需要支付分期剩余未还本金、已出账单分期手续费、下月分期手续费和分期提前还清手续费,为此有些用户觉得提前还清还要收费不划算。

2、违约行为

有不少用户提前还清花呗分期后,发现不能再使用花呗支付了,就觉得是提前还清花呗造成的。

其实出现这种情况只是说明用户当前综合资信条件不符合花呗的使用要求,影响因素有历史借贷记录,当前信用状况、还款能力等。不过提前还款也是一种违约行为,多少是会有所影响,可并不是唯一决定因素。

标签: 为什么花呗提前还款是大忌 花呗欠6000一年不还亲身经历 花呗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 花呗提前还款危害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