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和余额宝类似的产品有哪些?余额宝的替代品有哪些?

2022-07-18 15:23:36 来源:贸易经济网

现在余额宝默认的天弘基金利息只有2.08%,那么,有没有比余额宝收益更高,但是是同样可以零钱管理的工具呢?和余额宝类似的产品有哪些?余额宝的替代品有哪些?工商银行有类似余额宝的产品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第一个是招商银行的朝朝宝,的七日年化是3.14%,并且是比较稳定的,朝朝宝的背后其实是五个理财产品,是有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发的理财产品。

朝朝宝除了收益比较高,还很灵活,我们不需要手动赎回就可以用来支付、转账等,买入条件是我们必须持有招商银行的储蓄卡,开通网银以后下载手机银行,一分起购,每个账户购买上限是5万元。

第二个是微众银行的活期+产品,微众银行是腾讯发起的,2014年成立,是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收益最高的两个产品七日年化分别是3.4%和3.3%,并且比较稳定,第一次购买会让办一张微众卡,其实相当于是去银行开户。只是微众卡是电子银行卡。

如果开通了WE支付,就可以将微众卡绑定到微信钱包中,平时买东西转账都可以直接从活期+产品来扣,特别方便。

标签: 和余额宝类似的产品有哪些 余额宝的替代品有哪些 有什么类似于余额宝的app 工商银行有类似余额宝的产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