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基金赎回净值按哪天的算?什么是场内基金和场外基金?

2022-07-19 13:21:13 来源:贸易经济网

基金作为一种比较稳定的投资方式受到很多人的喜爱,那么,基金赎回净值按哪天的算?什么是场内基金和场外基金?基金赎回几天到账?基金赎回费率怎么算?一起来了解一下。

基金赎回净值按哪天的算

首先在基金工作日当天9点半-15点之间赎回的话,净值就以当天收盘价算。开放式基金申购,赎回价格是以单位基金资产净值(NAV)为基础计算出来的。单位基金资产净值,即每一基金单位代表的基金资产的净值,其计算公式如下:单位基金资产净值= (总资产-总负债)/基金单位总数。

大家要注意赎回后,基金公司确认的时间和资金是那一天转到你的账户与你的成交结算价格无关。赎回申请提交后,剩下的只有基金公司确认和中途周转问题,以后的涨跌都和你无关了。

各类型基金赎回时间

1.一般股票型基金赎回时间为T+4、T+5工作日(交易日15点前申请提交);

2.基金公司网站申购为直消方式赎回时间为T+4可能性较大;

3.银行,券商,第三方平台为代销,T+5工作日可能性较大。但具体时间在不同基金公司,银行略有差异,不能一概而论,以实际到账为准。

标签: 基金赎回净值按哪天的算 什么是场内基金和场外基金 基金赎回时间技巧 基金赎回几天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