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征信有逾期怎么办大额信用卡?信用卡逾期一次上了征信严重吗?

2022-07-20 11:24:07 来源:贸易经济网

个人信用不好的话,申请大额信用卡将是十分困难的。因为,银行在发放信用卡的时候,不仅会对申请人的收入状况、财产状况做考察,同样还会考察申请人的信用情况。那么,征信有逾期怎么办大额信用卡?信用卡逾期一次上了征信严重吗?信用卡逾期还清后如何挽救征信?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不过,这也并非就是说信用不好的申请人就一定无法获得大额信用卡了。信用不好,申请大额信用卡可多找几家银行试试。同时,在准备资料的时候,一定将资料准备齐全。尤其是可以证明自己收入情况和资产状况的资料。

征信有逾期了不要慌,也不要急着,先打印一份征信报告,自己分析分析:

1、征信报告上的贷款、信用卡的逾期次数是多少次,如果超过了连三累六了,那你就缓缓半年到1年的时间,不申请信用卡不申请贷款(即使去申请也很难批下来),养养征信即可。

2、如果逾期次数在连三累六的范围之内,想要贷款或者申请信用卡的,还要分析其他的情况,比如:

①是否有稳定的工作?确保有还款能力,最好有社保公积金

②负债的情况怎么样?超过75%属于高负债,最好控制在50%左右,负债高的可以使用0账单方法降低负债

③查询记录情况如何?这里的查询里是指信用卡的审批查询和贷款的审批查询。

近三个月内不能有2次,近半年内不能有3次,一年内不能有4次,如果你的征信报告查询过多,那就3到6个月不申卡不贷款就行。

逾期了想要获得贷款,除了优化好以上几种情况之外,还要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基本面,也就是各种资质,比如房产、社保公积金、存款、理财等等。

基本面上来了,即使有少许的逾期,银行也很乐意借钱给你;相反,屌丝一枚,征信还有逾期,银行肯定秒拒你!

标签: 征信有逾期怎么办大额信用卡 信用卡逾期一次上了征信严重吗 信用卡逾期还清后如何挽救征信 征信逾期5年后怎么办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