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2022年商业连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商业连锁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2022-07-21 14:50:02 来源:贸易经济网

寻求商业连锁板块结构性亮点,期待板块内有竞争力的个股筑底复苏。那么,2022年商业连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商业连锁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2年热门板块股票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2年商业连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

汇嘉时代:公司是新疆一家集百货、超市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商业零售企业。

*ST赫美:公司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全国市场放心消费单位”、“保护消费者权益3.15信用单位”、“全国重承诺守信用消费者放心单位”,被中国互联网协会授予“AAA级信用企业”,同时被中国商业联合会珠宝首饰委员会授予“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放心示范店。

百大集团: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百货业、酒店业、旅游业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中国商业服务企业。

*ST大集:公司为陕西西安主营商业零售的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天音控股:公司同国内外知名手机制造商有着成功的商业合作关系,同时保持与国内三大运营商的合作关系。

华联综超:通过发展新业态、搭建全渠道、重构供应链、渠道下沉,实体零售行业主打的体验式商业将进一步加强自身竞争力。

深圳华强:公司在深圳市商业黄金路段成功创办了大型华强电子市场—华强电子世界,是集信息,技术,商品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电子专业市场,它位于深圳华强北黄金的地段(地铁华强路站)。

中百集团:公司从2001年着手物流配送中心建设,实施了以吴家山物流基地和江夏生鲜物流园为中心,以黄冈、恩施、咸宁物流为区域配送中心的大物流战略布局,是华中地区物流体系完善的商业企业。

标签: 2022年商业连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 商业连锁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商业连锁概念股一览表 2022年热门板块股票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