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dde指标是什么意思?dde指标使用技巧 dde散户数量可靠不?

2022-08-09 14:54:45 来源:贸易经济网

有的人认为指标完全不可信,达到了排斥的地步,他们认为自己的经验才是最可靠的;而有的人则是过于依赖股票的各类指标进行选股,完全不会在意所谓的经验总结。那么,dde指标是什么意思?dde指标使用技巧 dde散户数量可靠不?dde有实战意义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DDE指标是什么意思?

DDE(Data Depth Estimate)是深度数据估算,是动态行情数据分析技术。它不但能实时统计交易数据,还能揭示交易的本质,帮助投资者迅速形成决策,把握短线机会。DDE包括DDX、DDY、DDZ三个指标。

1、DDE三个指标含义

1)DDX大单动向指标是一个兼顾中短线的指标。DDX红绿柱线表示当日大单买入净量占流通盘的百分比(估计值)。其中红柱表示大单买入量较大,绿柱表示大单卖出量较大。

2)DDY涨跌动因指标是每日卖出单数和买入单数差的累计值。

3)DDZ大单差分:红色彩带表示了大资金买入强度,色带越宽、越高表示买入强度越大。当彩带突然升高放宽时往往预示短线将快速上涨。

不过,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对于上面的DDE的三个指标而言,DDX和DDY是追强势股的指标,不能用做抄底等操作。而DDZ目前基本上没有太大意义,DDX、DDY作用比较大二、DDE指标怎么用

我们说DDE指标能够揭示交易的本质,那么在这个前提下,我们就可以将投资股票的过程反过来:先使用DDE去选择走势好的股票,然后对这些股票在进行较为详细的分析,包括基本面及技术面,然后再指导我们的进一步操作。

标签: dde指标是什么意思 dde指标使用技巧 dde散户数量可靠不 dde有实战意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