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2022年海西经济区概念股有哪些?海西经济区值得投资吗?

2022-08-10 14:33:46 来源:贸易经济网

海峡西岸经济区规划将重点建设厦门港、福州港等一批基础设施。海西经济区有望继长三角、珠三角、滨海新区外国家重点支持建设的区域经济,海西概念也继浦东概念之后升温。那么,2022年海西经济区概念股有哪些?海西经济区值得投资吗?沿海经济带概念股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2年海西经济区概念股有哪些?

平潭发展(000592)公司与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战略合作,公司在平潭综合实验区征地100亩,用于建材综合交易市场及综合配套建筑的建设、设立年总产能不少于90万立方米的混凝土搅拌生产企业、建设总部大楼、积极参与平潭岛防护林建设。

建发股份(600153)在海西地区有逾 350 万平米未结算建筑面积,其中近一半位于厦门区域内,厦门区域内的60%以上又位于本岛内,价值可观;另外建发在海西地区有近 900亿的贸易吞吐量。作为当地的地产龙头和贸易龙头,海西自贸区的落实将为公司供应链业务和和地产价值重估带来利好。

新华都(002264)福建地区零售连锁经营的龙头企业,在福建省经济最发达的闽南地区处于绝对领导地位。

厦门国贸(600755)公司两艘散杂货轮已于09年2月获得首批“台湾海峡两岸间海上直航不定期货物运输资格”。

三木集团(000632)国际贸易遍及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公司旗下地产项目主要集中在福建省内。

泰禾集团 (000732)公司主营房地产并涉足矿业、氟化工等崭新领域,实现多元经营。公司立足福建、面向全国,以独到的战略眼光实现前瞻性的战略布局。

厦门港务(000905)公司拥有东南沿海实力最强的国际船舶代理企业、全省规模最大的散杂货装卸码头、厦门港唯一的内贸集装箱装卸码头。

厦门空港(600897)厦门机场是我国东南沿海重要航空枢纽之一,客货吞吐量一直排名国内机场前列。

三钢闽光(002110)公司年综合产钢能力300万吨,是福建省最大钢铁生产企业。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福建国资委。

福建南纺(600483)2014年7月,公司发行股份购买福能集团旗下电力公司股权已完成过户。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福建国资委。

标签: 2022年海西经济区概念股有哪些 海西经济区值得投资吗 海西今日股市分析 沿海经济带概念股有哪些